母親節快樂!!   謝謝媽媽疼我  愛我  照顧我   您辛苦了!!!

 

在小人充斥的世界 

特覺得

家人的支持 

好友的關心

非常珍貴+溫暖

 

小人ㄚ

真的是我不犯人 人卻傷我

扭曲事實  信口雌黃 

故設陷阱  在所多有

 

不過Ryan分享他體會的人生重點

不外乎

健康

家人 好友

學習

助人

說得很好

不過在人生填空題很滿的情況下

要填得好  又填得對

需要用心也要用力

 

不過他成功說服我不要在意小人的事

因為不屬人生重點的事

不需花心思  花時間

說得真好!!

 

 

 

 

P1000336  

這道小點心  烏龍豆干  不貴  不起眼

不過  卻是與一位麻吉常思念的口味

上次去吃  忍不住拍下留念

以便可以好好回味與好友共啖美食的美好回憶~

 

這照片也提醒jp

多多想想家人好友

別理無聊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